美客机遭飞鸟撞击迫降河面 乘客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美客机遭飞鸟撞击迫降河面 乘客获救
2009年01月16日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5日下午,美国一架空中客车A-320班机从纽约拉瓜蒂亚机场起飞过程中遭飞鸟撞击失去动力,迫降在纽约哈德孙河面上。
    图为幸存者Jeff Kolodjay,他来自挪威。Jeff对记者说:“掉到水里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死定了”。与Jeff同行的还有他的几位家人。他说,我现在最希望能马上找到我的家人。中新社发 魏晞 摄

点击观看视频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6日电 15日下午,美国一架空中客车A-320班机从纽约拉瓜蒂亚机场起飞过程中遭飞鸟撞击失去动力,迫降在纽约哈德孙河面上。这架出事客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共一百五十五人,万幸的事,虽然天气严寒,河水冰冷,但并没有人在本次事故中丧生或受重伤。

【编辑:王红纲
    更多图片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