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西南数名富豪试飞最先进私人飞机(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西南数名富豪试飞最先进私人飞机(2)
2009年03月12日 10:0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起飞:跑道很短隐形升空

  跟其他大飞机相比,首相ⅠA号更像一只拥有优雅弧线的小鸟。“同等价位的机型,首相ⅠA号的容积要大30%。”豪客比奇公司北亚地区销售总监刘自强指了指机舱说,别的飞机站进去要低头,这个飞机进去能站直,空间很宽敞。

  飞机尾翼上印有“N390EU”,“N字号开头的是美国牌照。”据豪客比奇公司人员介绍,这架首相ⅠA号刚出厂6个月,飞行时间约200小时。最高飞行高度可达13800米,航程能力2700公里,飞行区域可辐射到周边许多国家。

  9点39分,首相ⅠA号开始轰鸣。5分钟后,它开始滑行。9点54分,当记者试图看它一飞冲天的刹那时,首相ⅠA号已经离地升空。

  “首相ⅠA号起飞的跑道很短,不会像大飞机那样长,所以升空很快,不容易看到。”刘自强说。

  降落:半小时就环游成都

  10点33分,再见首相ⅠA号时,它已在跑道上滑行。

  舱门打开,四川一家公司的董事长率先走下舷梯。“相当不错,很平稳,航电系统非常好,这款飞机的性价比很高。”云南的餐饮富豪也说:“比想象中要平稳很多,比坐大飞机舒服,连起降时的耳鸣感都没有。”星耀高科董事长邓斌走出机舱就竖起了大拇指:“非常不错!驾驶舱布局、机舱座位设置、舷梯设计都很好。”

  四川另一家公司的董事长夫人说:“飞机起飞和降落时,我专门看了表,正好半个小时,估计环绕成都飞了一圈。”下了飞机,众人意犹未尽,又围绕飞机仔细打量。一家公司的董事长还重返飞机,再次坐进驾驶舱去感受。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