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西南数名富豪试飞最先进私人飞机(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西南数名富豪试飞最先进私人飞机(4)
2009年03月12日 10:0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对话

  邓斌:我买飞机是为了投资

  早上9点,一身运动装的星耀高科董事长邓斌刚赶到机场,就被众人认了出来。对卖飞机的人和想买飞机的人来说,他的名字可谓如雷贯耳——2007年11月,他花4400万购下奖状-1私人飞机,被称为西南地区第一个购买私人飞机的富豪。

  “这一直是个误会,我不是富豪,买飞机也是为了投资,并不是用于商务和旅行。”邓斌此次非常低调,临近起飞才赶到现场。2006年,邓斌曾拿出1亿元购置了美国赛斯纳172R型飞机60架,租给广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作为教练机。

  邓斌1989年从飞机制造专业毕业后,便和朋友一起下海经商,并在通讯领域捞到了第一桶金。在商海打拼多年,他还是放不下对航空业的热爱,把大部分闲暇都花在了飞机与飞行员教育上。

  对此前媒体披露他驾驶私人飞机,每周往返于成都的家和昆明的公司之间。邓斌表示,这很“夸张”。很多时候,他还是乘坐民航班机出行。“我目前还没有必要专门设一架飞机方便自己出行。”邓斌说,不过对那些真正的顶级富豪而言,购置一架私人飞机很有意思:“乘坐私人飞机毕竟要自由舒适得多。”

  揭秘

  谭吉方和他的富豪名单

  “西南的飞机有卖头,而且我相信西南首架私人飞机肯定将由我卖出!”谭吉方说,一年多以前,老板叫他在西南地区卖飞机时没有太多交代。跟那时的迷茫比,现在他可谓信心十足。

  信心源自他一年来的努力,已完成了对西南地区资产1亿元以上的富豪进行私人飞机的产品传达。“坚持下去,一定会有结果。”一年来,老板至少不下百次地这样鼓励他。他的成果,凝结在有着购买意向的“富豪名单”上,同时也成就了此次私人商务机首次在西南地区的演示飞行。

  对很多人来说,感兴趣的也许不是首相ⅠA号本身,而是此次受邀参加试飞的“富豪名单”。

  从试飞消息走漏之日起,谭吉方每天都要准备两块充满电的手机电池才会出门。他手机上的陌生电话一天到晚响个不停,很多电话都冲着西南富豪名单而来。

  昨天,记者从谭吉方手中看到了这份神秘的“富豪名单”:15位客户分别来自四川、云南和重庆的9家企业和机构,涵盖IT、矿业、餐饮、环保和通航公司等行业。出乎意料的是,此前被外界猜测的刘永好、刘汉元、刘沧龙、杨铿等福布斯、胡润排行榜上的四川富豪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上。

  “上市公司、国有企业的老板所受制约太多,我们更青睐民营企业中的隐形富豪。”谭吉方说,为了搜集西南地区资产5亿元以上的客户,他花了两年时间。先把云、贵、川、渝等地数千位净资产1亿以上的企业家罗列出来,然后再详细划分区域,逐一甄选出了数十个核心客户。

  谭吉方表示,“甄选出来的人绝对有购买力,这次前来参加试飞的仅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他2007年开始进入私人飞机销售行业,一开始非常迷茫,因为公司除了对他进行基本培训外,一切都靠自己摸索。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