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西南数名富豪试飞最先进私人飞机(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西南数名富豪试飞最先进私人飞机(5)
2009年03月12日 10:0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加试飞体验的富豪走下舷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人物

  富豪和他们的私密通道

  “我就喜欢安安静静地看点碟子,安安静静地生活。”四川一家企业的董事长夫人说。在参加完首相ⅠA号的演示飞行后,富豪们便开始跟媒体玩“躲猫猫”:忽儿贵宾通道,忽儿员工通道,甚至兵分几路从普通通道“突围”。

  这位董事长夫人打了个形象的比喻:首相ⅠA号在私人飞机领域就是辆“中档车”。豪客比奇公司北亚地区销售总监刘自强也说,很多人有个误区,认为私人飞机是奢侈品,其实它就是个交通工具,跟自行车、公共汽车和私家车一样。

  据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相关人士透露,过去长达15天的航线申请,可能便捷到下午3点以前申请,第二天都能出行。豪客比奇飞机公司北亚地区销售办市场部经理彭欣也表示,对公务机收取约为飞机价格21%的税费,也是让很多富豪游离于买和不买间的一道“障碍门”。

  昨天,重庆一家公司董事长询问得最多的还是怎么学习开飞机,要花多少时间。他说,跟那些到欧洲去租很贵的房间打几天麻将的富豪相比,他更青睐私人飞行这种健康的休闲方式。

  对很多富豪来说,购买一架私人飞机不是难事,而每年数百万的养机费用才是他们考虑的重点。一位富豪当场计算:成都飞往北京需要约两小时,私人飞机每次起降费用约3000美元,每小时飞行费用1000美元。成都到北京单程飞一趟就需要花费5000美元,还不包括近5000万人民币的购机费用,飞机售价17%的增值税和4%的进口税及每年300万-500万的托管费用。

  那么,富豪们为何对购买私人飞机还如此踊跃呢?

  “我们每年花费在企业宣传的费用都有数亿元。”前来试飞的某公司董事长李先生表示,购买私人飞机后,他希望在机身上喷上其企业的名字,“还有什么比这样的宣传更能说明企业实力呢?”

  首相ⅠA号销售人员建议这位老板在闲暇时把飞机租出去,“以机养机”,但李先生并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我不在乎这些钱。”在他看来,私人飞机毕竟还用来代表企业实力,对提高时间利用率确实非常有效;私人飞机能隐藏行踪,在飞机上谈判也不怕商机外泄。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