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痛批打选战“以逸代劳” 蔡英文苏贞昌反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痛批打选战“以逸代劳” 蔡英文苏贞昌反驳

2010年10月24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吕秀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吕秀莲昨天点名民进党北二都(台北,新北)候选人打选战是“以逸代劳”。对此,蔡英文竞选总部发言人郑文灿回应说,吕可能是误会了;苏贞昌竞选总部发言人王闵生则说,他们办了超过三百场客厅会,每天行程也都十几个,所有媒体都可以作证。

  吕秀莲昨天出席一项商业活动,她意有所指地说,目前北二都选情诡异,有几位候选人好像“以逸代劳”,用网络方式打选战,不像她以前都勤于拜票,但效果如何要到开票才知道。

  郑文灿回应指出,蔡英文每天行程满档,传统拜票一样都没少,早上扫菜场、晚上扫夜市,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非常拼,或许是错误的信息造成吕有错误印象。

  蔡英文昨天在新北市竞选行程中主动表示,新北市一定是倒数时刻选情最惨烈的地方,因为民进党新北市长的参选人是民进党党主席,“具有相对性的意义,”因此国民党应会以新北市为主要辅选重心,外界也持续看到,过去一段时间,国民党都把炮火放在新北市。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