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会首度全区开放测试 场面火爆秩序顺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花博会首度全区开放测试 场面火爆秩序顺畅

2010年10月25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北花博会今天首度进行全区开放测试,尽管场面火爆,不过秩序还算顺畅。据悉,上午9点开始开放人潮入园,依旧是新生公园区人潮最多。

  据报道,台北花博第四阶段测试,新生公园区的梦想馆、及梦想剧场依旧是最热门展馆,从一早开始,就有许多民众排队领预约券,甚至大排长龙,上午10点不到,梦想馆预约券已经发放将近2千张,至于梦想剧场因为每梯次只能容纳30人进场,还是采现场排队。

  花博营运总部表示,第四阶段测试四天,每天的留园人数上限为6万人,至于要领预约券才能进入的展馆,包括梦想馆、养生馆、真相馆、名人馆、故事馆5个展馆,每个展馆预约券开放数量,梦想馆每天为4080张、养生馆7200张、真相馆7200张、名人馆1715张、故事馆780张。

  据悉,预估最热门的展馆例如梦想馆,一天的预约券数量,有可能上午就被领光。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