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会开始第四阶段测试 四园区同时开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花博会开始第四阶段测试 四园区同时开放

2010年10月25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北花博会25日开始进行第四阶段全区开放测试,时间为25日到28日四天,由于是四区同时开放测试,每天留园人数也从原来的每天1.5万留园人数的上限上修为6万人,至于五个热门展馆包括梦想馆、养生馆、故事馆等,采领预约券入馆,除了限定测试志工、中山大同居民才能领预约券,预约券发放也改为每天上午9点开始发放,一次发完。

  花博营运总部表示,第四阶段测试,测试区域包括圆山公园、美术公园、大佳河滨公园、及新生公园展区四区,首度同时间开放,不过行动巨蛋、生态剧场、寰宇庭园、大陆庭园、蓝色公路、舞蝶馆并不开放。

  此阶段测试一共邀38万测试志工参与,包括中山、大同区居民34万人,中山、大同区居民只要凭身份证、12岁以下凭户口簿证明,即可进入园区。由于是四园区同时开放测试,营运总部也将留园人数上限,从之前的1.5万人,上修为每天留园人数上限为6万人,测试时间,也模拟开幕之后的营运,从上午9点到晚间10点。

  至于几个热门展馆,包括梦想馆、养生馆、真相馆、名人馆、故事馆5个展馆,花博总部采预约券发放入馆,从早上九点开始一次发放预约券,发完为止。每个展馆预约券开放数量,梦想馆为4080张、养生馆7200张、真相馆7200张、名人馆1715张、故事馆780张。而同样热门的“梦想剧场”不发放预约券,采现场排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