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坍方公路现疑似游客物品 22名蛙人入海搜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坍方公路现疑似游客物品 22名蛙人入海搜寻

2010年10月25日 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苏花公路搜救行动25日上午在112.8公里下边坡330米处,发现大腿尸块后,搜寻工作以陆海空同时进行。大批搜救人员垂降到海边徒手挖掘。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苏花公路25日陆海空大搜索,由于114.5公里处接连发现碎玻璃、衣物等疑似游览车的残骸与陆客物品,抢救单位调集海军水下作业大队、水中爆破中队等两栖蛙人部队与“消防署”特搜总队菁英共22人,下海搜寻,目前尚无具体发现。

  连人带车在台湾苏花公路失联的创意旅行社共21人,是25日苏花公路陆海空大搜索的重点搜寻对象!宜兰苏澳海巡队也出动2艘警艇,在附近海域执行海面搜寻,并从海面察看苏花公路海岸线与崩塌面,协寻失联人车。

  抢救单位指出,会发动海上搜索,主要是因创意团的人车至今仍不见踪影,救援人员担心被冲落大海。苏澳海域的天气不错,蛙人几度下水,尚无发现。

  此外,前进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的台北县特种搜救队上午传出消息,指称从114.5公里处边坡向下200米至300米处,传出浓厚油气味,不陫除是车辆的坠谷地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