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苏花公路搜救进展:112.8公里处寻获一只手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苏花公路搜救进展:112.8公里处寻获一只手臂

2010年10月25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苏花公路崩塌,还有25位民众至今下落不明,救难部队25日继续陆海空三面搜寻,25日上午在112.8公里处,发现了1只手臂,救难人员赶紧以工具徒手挖掘,希望找出罹难者遗体。

  据报道,为了搜寻在苏花公路塌方失踪的25人,救难部队持续搜救,25日8点钟,军方从苏澳港出动水中作战队、爆破队,搭乘“海巡署”舰艇出海搜寻。

  目前最新搜救进度,25日上午10点25分左右,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发现一只罹难者的手臂。宜兰县消防局副局长徐松奕:“有一个手臂,疑似被石头压住。”记者:“这条手臂看得出来性别吗?”徐松奕:“目前因为只有看到手臂,所以这个部分,我们必须要等到大部开挖之后,才有办法将这个辨识清楚。”

  除此之外,25日上午9点45分、50分,搜救人员也分别在宏泰旅行社车体残骸下方,发现两个轮圈盖,一大一小都是福特标志,以及一个气笛喇叭,但目前尚无办法证实是属于哪辆车体。

  此外,25日还寻获了一个背包,里头装有20名的大陆游客的证件,警方初步研判,可能就是宏泰旅行社大陆领队田园所有,不过还无法完全证实,目前只能先从20本证件着手,查出可能的身份资料。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