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产险业者:失联陆客若罹难 每人将获赔31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产险业者:失联陆客若罹难 每人将获赔310万

2010年10月25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创意旅行社19名大陆旅客,生死未卜。此次意外因为是搭乘游览车出事,台产险业者说,这团大陆游客若不幸身亡,每人可获得160万元(新台币,下同)强制车险死亡理赔金,再加上大客车乘客险150万元,每人车险理赔金约310万元,总理赔金额将超过6000万元。

  据台湾产险公会车险小组指出,若最后这团大陆游客都确定不幸罹难,产险公司将依强制车险的“单一事故”情况进行理赔,即会理赔游览车中的“乘客”,19名大陆游客及1名台湾导游都可获得强制车险理赔。

  报道说,台“交通部”自2009年起,已强制游览车等大客车,都要为乘客投保“乘客险”,且最低100万元起跳。据了解,创意旅行社这台游览车是由富邦产险承保,当初承保的“乘客险”,为每人150万元。

  富邦产险24日表示,大家都希望能有奇迹发生,但也要有后续因应措施,这19名陆客、台湾导游及司机自行投保车险的理赔金额加总,初估已达台币6450万元,这次理赔也将创下当局开放大陆客来台观光以后,台湾保险业最高理赔纪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