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成员Selina拍戏烧伤 父亲哽咽:脸部有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SHE成员Selina拍戏烧伤 父亲哽咽:脸部有伤

2010年10月25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歌手Selina24日深夜搭乘医疗专机抵达台北松山机场后,随即转送林口长庚医院接受治疗。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女子天团SHE成员Selina(任家萱)拍戏烧伤,包括脚、背部有三度灼伤,24日晚搭机回台治疗,陪同女儿一路从上海返台的任爸,25日上午步出医院面露疲态,整晚没睡的他,谈到女儿坚强面对,一度难过哽咽,他也坦承Selina脸上也有伤,希望大家多多为女儿祈福。

  人气偶像Selina(任家萱)在上海拍爆破戏烧伤,较大面积是位在臀部、大腿后半部、背部,24日晚间Selina搭乘医疗专机返台治疗,一夜守在女儿身边的任爸25日上午短暂返家处理家务,步出医院受访时,不断感谢外界的关心,任爸说,女儿很坚强,反而是家属非常难过,话说到此,心疼女儿的他一度哽咽,同时也坦承Selina脸上有一点伤,可是还好。至于后续治疗,任爸表示,医师上午进行评估,希望大家多多为女儿祈福。

  而被问到发生意外是否会责怪剧组,任爸只是不断强调,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发生这种事情,我刚刚强调一句话发生问题解决问题,谢谢!请让我有一点空间,我想体谅我心疼女儿,我没有睡、一夜没有睡。”

  Selina拍戏发生灼伤意外,在娱乐圈引起众多粉丝关切,吸引大批媒体守后追逐,不过家属已经与医院签订保密条款,相关讯息由经纪公司统一发布。

相关报道:SHE成员Selina完成清创手术 全身超50%面积烧伤

          Selina拍戏出意外 郝龙斌:不影响其为花博代言

          SHE成员Selina拍戏烧伤 父亲哽咽:脸部有伤

          Selina返台治疗被剃光头 任爸飙泪:愿替她受罪

          Selina俞灏明拍摄现场爆炸原因:程序出错引事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