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共邀近38万人参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花博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共邀近38万人参与(图)

2010年10月25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花博25日上午进行最后测试阶段全区开放,最热门的梦想馆外排满了等候进场的民众。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北花博25日进入最后测试阶段,圆山公园、美术公园、大佳河滨公园、新生公园四个展区同时开放,花博总部共邀请近38万名测试志工参与测试,25日截至近中午,入园人数突破近1.3万人,梦想馆、流行馆等热门展馆更是大排长龙。

  25日下午,台北县长周锡玮率县府局室主管参访,台北市长郝龙斌还将充当临时导游;而花博最后阶段测试计划受邀测试志工,包括34万名中山、大同区居民;总部并将每日留园人数上限提升为6万人,同时第四阶段开放时间延长至晚间10时,模拟正式开幕营运情况。

  花博营运总部表示,除了行动巨蛋、生态剧场、寰宇庭园、大陆庭园、蓝色公路、舞蝶馆持续不开放,其他展馆与蓝色光雕都重新开放进行测试,四大园区的餐饮区也都营运提供餐饮。

  另外,针对梦想馆、养生馆、真相馆、名人馆、故事馆等5个展馆,花博总部采发放预约券入馆,从早上9点开始一次发放,发完为止;其中最热门的梦想馆,每日发放四千张预约券,25日上午到11时左右则发了两千多张,并未如预期“畅销”;而之前同样热门的“梦想剧场”,因不发放预约券,采用现场排队,场外则是大排长龙。

  此外,25日上午大排长龙的还不只梦想剧场,圆山公园区的流行馆也相当受欢迎,长长的人龙迂回在馆外;上午天气晴朗,许多人更是扶老携幼、全家一同来花博参观,圆山公园区的轻食区一位难求。

  据悉,花博第四阶段测试计划从25日起到10月28日为止,利用园内接驳车、花之隧道、中山北路行人陆桥、中山北路行人地下道将四园区全部串联起来,五大主要入口也全都开启,总部并将每日留园人数上限定为6万人,以控管其他未受邀民众入园,产生园区爆量情形,而第四阶段开放时间从上午9时延长至晚间10时,以模拟正式开幕营运情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