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大陆28日开放5部门ECFA服务贸易早期收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台办:大陆28日开放5部门ECFA服务贸易早期收获

2010年10月27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杨毅今日通报《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实施取得的重要进展,他说,为使两岸民众尽早受益,大陆方面决定于2010年10月28日(明天)正式实施5个部门的服务贸易早期收获开放措施。

  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记者会,杨毅在发布会开始前通报以上内容。

  杨毅说,《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已于9月12日正式生效。根据ECFA协议文本的规定,服务贸易早期收获应在框架协议生效后尽速实施。

  他介绍,为使两岸民众尽早受益,大陆方面积极努力,加快实施服务贸易早期收获开放承诺的相关准备工作,采取成熟一项、开放一项的快速便捷方式,决定于2010年10月28日(明天)正式实施5个部门的服务贸易早期收获开放措施。这5个部门是:会计服务、计算机及其相关服务、研究和开发服务、会议服务以及视听服务项下的进口电影片配额。

  杨毅说,我们将继续抓紧做好早期收获中其他服务贸易部门开放的各项工作,争取尽早落实,把这件好事做好。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