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性侵女店员 作案时坏肚子被称"剉屎大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欲性侵女店员 作案时坏肚子被称"剉屎大盗"

2010年10月28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黄姓男子今年7月间西装笔挺前往台北市承德路3段一家鞋店买鞋,借试穿鞋子机会,持刀意图性侵女店员,警方比对地缘关系后将其逮捕,警方发现黄某疑似一紧张就会拉肚子,从作案、落网、侦讯到押解等过程中都发生“剉屎(拉肚子)”状况,警方笑称他应改名叫作“剉屎大盗”。

  警方调查,黄姓男子(32岁)有惩治盗匪、伪造文书前科,拥有丙级厨师执照,在餐厅上班,因长相俊秀,交往女友很多,导致工作不正常而被炒鱿鱼。虽然出身军人世家,但已与家人多年未联系。

  7月15日晚间8时许,黄嫌身着西装进入台北市承德路3段某家鞋店,佯称购买鞋子企图趁机行窃,当时店内仅有一名女店员看顾,黄男挑鞋时过度紧张,导致有便意,于是向女店员商借厕所使用,女店员不疑有诈,黄嫌便后冲时被锐利处割伤手指血流不止,于是呼叫女店员帮忙。

  女店员闻声走到厕所内为黄嫌包扎,黄嫌见对方年轻貌美,一时色心大起,将厕所门反锁,抽出身上预藏尖刀强行脱去女店员衣裤意图性侵,女店员极力反抗与黄男发生扭打,并将黄嫌的尖刀打落在地,立即捡起刀子警告。黄嫌竟要女店员把刀还他,不然要报警说她杀人。由于双方都被刀子划伤,黄嫌见无法得逞,离去时还从容强行取走一双价值新台币千元的名牌休闲鞋,女店员脱身后报案,双手及右手小指受伤缝了4针。

  台北市刑大侦三队调阅鞋店周围近30支录像监视器,发现案发10日前,歹徒曾出没犯案地点,分析应有地缘关系,锁定黄嫌涉案,侦三队长郑文铭26日率队在台北市内湖区环山路一带缉获黄嫌,查扣强盗得的休闲鞋一双,犯案时身穿的西装则已丢弃。

  有趣的是,黄嫌一见警方出现当场吓得“剉屎”,押解到警局侦讯时又紧张得“剉屎”,黄嫌承认窃取休闲鞋,但是否认性侵,警方讯后将全案依“强盗、性侵未遂”移送地检署侦办,移送时又“剉”了一次。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