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苏花公路事故现场发现大型游览车底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苏花公路事故现场发现大型游览车底盘(图)

2010年10月28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最新消息:台湾苏花公路现多处信号  来源:中央电视台


 

    台湾苏花公路塌方事故已逾5天,当地26日持续大雨。然而对失踪者(包括18名大陆游客和2名大陆领队)的搜索仍在持续。在宜兰市的运动公园体育馆内,堆放着几处塌方点下方和相关水域搜索出的各种疑似失踪巴士和失踪人员所属物件。图为其中的一部分,包括女式背包和简体中文版桥牌书籍等。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苏花公路坍方事故搜救工作今日持续,搜救人员今日上午在114.5公里处发现大型游览车底盘,不过无法确定是否属于创意旅行社19名广东团员所乘巴士所有。

  今日上午11点52分,搜救人员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发现一个大型游览车底盘,但无法判定是否就是失联的创意团游览车,预计要将底盘送到运动公园,做进一步调查。

  在苏花公路116公里处,也发现疑似大型车辆的轮胎,这轮胎会不会是创意团游览车的轮胎?搜救人员表示,因为苏花公路常发生爆胎,需要做进一步比对,才能确定。

  此外 ,搜救人员在112.8公里的路边,找到一支红色折迭手机,由于电池已经耗损,所以无法确认手机的拥有者,不过从手机上的维修标签看来,是繁体字,可能是台籍失踪人员所有。

  创意旅行团团员失联多日,家属今日齐聚苏花公路失事地点,准备鲜花素果和纸钱,呼喊家人的名字,希望能早日找到失联家人的下落。

  此前,在112.8公里处寻获的弘泰旅行社司机蔡智明遗骸已获确认。该处还剩同车的大陆旅游团领队田园尚未寻获。

  昨天,被研判为创意旅行社19名广东团员所乘巴士可能翻落处的114.5公里塌方点,是整个搜索的难点。

  当天搜救者在现场依然陆续寻获一些新的疑似物件,包括若干人民币、皮夹及其中的照片、衣物、鞋底、旅行箱、热水瓶等。都已送至宜兰运动公园的体育馆内集中保管,等候家属指认及进一步鉴识。

  据台湾海基会通报,截止10月26日晚,受困的269名大陆游客中已有247人分3批离台返回大陆,有2名受伤大陆游客在台继续接受治疗。

  截至目前,失踪的20名大陆游客仍无一被寻获或确定身份。据悉,检方已采集了失踪大陆游客家属的体液备用,以供DNA比对。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