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苏花公路搜救第8日:218人搜救 或有新发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苏花公路搜救第8日:218人搜救 或有新发现

2010年10月28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苏花公路塌方事故已逾5天,事故发生的宜兰县一带26日持续大雨。然而对失踪者(包括18名大陆游客和2名大陆领队)的海陆空三路搜索仍在持续。现场搜索进展艰难,其间并发生一名搜救队员被砸伤的情况。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  


 

视频:最新消息:台湾苏花公路现多处信号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苏花灾变搜救今日进入第八天,各搜救单位人员早上六点多便以海陆空途径前进苏花公路救灾,根据宜兰县消防局统计,共有218名搜救人力在现场进行搜救工作。

  据悉,今天的救灾重点仍旧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114到114.5公里及116公里三个土石崩塌最严重的区域。

  由于昨天只有起出一些疑似失联人员的物品,并没有发现遇难者遗骸,今天希望能有新进展。

  据台湾海基会通报,截止10月26日晚,受困的269名大陆游客中已有247人分3批离台返回大陆,有2名受伤大陆游客在台继续接受治疗。

  截至目前,失踪的20名大陆游客仍无一被寻获或确定身份。据悉,检方已采集了失踪大陆游客家属的体液备用,以供DNA比对。


今日救援进展:

     台湾苏花公路事故现场发现大型游览车底盘(图)

          海协会代表抵坍方公路现场 陆客家属将上山祈福

          苏花公路救灾测得13点金属反应 今增派挖土机作业

救援现场:

          失联第7日 陆客家属对海喊“回家吧”(图)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