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拼巧思 朱立伦青年军积木撘"新北乐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竞选拼巧思 朱立伦青年军积木撘"新北乐园"(图)

2010年10月28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立伦阵营青年军花了整整半个月,用3万片乐高积木拼出3米高、4米宽的“缤纷新北市乐园”。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可爱的积木捷运火车,构成三环三线。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国民党新北市市长参选人朱立伦阵营青年军花了整整半个月,用3万片乐高积木拼出3米高、4米宽的“缤纷新北市乐园”,还仔细做出可爱的积木捷运火车,构成三环三线、27个乡镇,今天朱立伦终于拼上最后一块,欢迎民众来总部玩乐高,一起体验彩色新北市。

  日夜赶工拼凑,花了整整半个月,3万片缤纷乐高积木,8个青年军终于联合打造出朱立伦的“新北市蓝图”,最重要的政见三环三线,新店碧潭大桥、板桥、芦州捷运边的社会住宅,新北市各大重要地标通通拼出来,还连结到大台北地区,3米长、4米宽,整座彩色乐高新北市乐园,全是朱立伦青年军的心血结晶。朱立伦也笑说:“我贡献一点点而已,我本来想贡献多一点,但是他们看我技术不佳,不够专业。”

  朱阵营青年军打造出童话般的彩色新北市,希望梦想成真;而蔡英文这边青年军也努力找时间,要教蔡英文跳跳舞。

  报道指出,一边跳舞,骑单车送幸福文宣到选民家,另一头日夜以“彩色乐高”堆出新北市乐园,“英伦”竞选大战,双方青年军也互拼巧思。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