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倒立环游台湾 下一目标是“倒”游世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倒立环游台湾 下一目标是“倒”游世界(图)

2010年10月28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各地都有黄明正倒立身影,去年在“国道五号”上倒立时还引来警察关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以“倒立拍照”环游台湾的当机剧场艺术总监黄明正,历经2万公里上山下海的旅程,拍出1200张的照片,他说,“接下来想到世界各地倒立拍照,拍到不能拍为止。”

  从小就在台湾戏曲学院学习马戏特技表演的黄明正,13岁代表台湾参加“吴桥世界杂技大赛”,获得人生中第一个大奖,之后进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2008年成为知名拉芳舞团重要舞者。

  黄明正表示“进入拉芳舞团是人生的转折”,在拉芳舞团创办人许芳宜、布拉瑞扬身上看到生活与艺术结合的可能,让他思索自己的特殊性,以及如何在生活当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有记忆以来就会倒立,13岁时就想要倒立拍照”,黄明正为了实现倒立拍照环台梦想,筹备8个月的时间,期间每天都在街头卖艺赚经费,去年开始实践他的梦。

  黄明正选择拍照的地点都颇具危险性,悬崖边、海中央的大石头、乡间阿伯的摩托车后座、铁皮屋顶等,黄明正说,“或许是老天的帮忙,在拍照前原本还刮风,等就定位后,风突然就停了,否则一阵风,就很可能从悬崖掉落。”

  一趟环岛之旅,黄明正拍了1200张照片。“未来的梦想是与全世界各地马戏特技表演者交流,要到世界各地倒立,拍到不能拍为止。”黄明正说,打算带着环台期间拍的倒立照片给全世界的人看,但在实践环游世界梦之前,黄明正打算再环台2、3次,“要看全世界先把台湾看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