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批蔡英文政见反复 反诘“怎么考虑才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朱立伦批蔡英文政见反复 反诘“怎么考虑才对”

2010年10月29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捷运芦洲线通车在即,并提供长达一个月的免费试乘,蔡英文说,免费试乘说无选举考虑是很难的,而此前又有民进党人士已经骂芦洲线3个月不通车。就此,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回应,芦洲线不通车也骂,通车也骂,他反问蔡英文“应该要怎么考虑才对?”

  对于民进党批评捷运芦洲线试营运是选举考虑,朱立伦说,民进党已经骂他3个月芦洲线不通车,等到要通车,民进党又骂是选举考虑,“我请问蔡主席,你觉得应该怎么考虑?”并表示,他的考虑是只要安全、专业评估没问题就通车,不要有政治考虑。

  至于民进党打算以青埔棒球场一事召开记者会,朱立伦认为“没有任何意义”,他指出,很多教练、专家都澄清那是一个很棒的棒球场,“如果民进党有兴趣,可带着指南针再去看一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