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不满责骂 玩“道术”猛削老师人像遭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初中生不满责骂 玩“道术”猛削老师人像遭批

2010年11月01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蔡姓初二女生不满老师上课骂她,学电影中“茅山道术”,剪纸人写上女老师名字再加个“死”字,上课时不断拿刀猛削“老师人像”手脚泄恨。蔡姓女生被记两支警告获老师原谅,老师的丈夫却因心疼妻子,痛骂女生还带脏字,引起家长不满,双方闹进警局,扬言提告。

  校方表示,蔡姓女生上周上英文课时,因睡觉而被女老师叫起来背课文,背得不顺,第二天上课时,又一直和同学聊天,遭女老师责骂。而几天后,蔡姓女学生竟剪纸人像,上面写着女老师名字,底下写个“死”字,上英文课时,女生拿美工刀猛削纸人的手脚,女老师被吓到,事后签报学务处,校方处分女学生。

  学生家长得知后带着女儿向老师道歉,老师同意不追究,不料老师的丈夫到校接女老师下课时,遇上蔡姓女学生,一时失控呛声:“你很行?来学校上课还持刀恐吓老师,X”。

  学生家长知道后打电话给老师,责问孩子已记警告并道歉,老师的丈夫还要羞辱孩子,已涉及公然侮辱。老师的丈夫也到警局,扬言要反控学生恐吓。

  此外,初中辅导老师说,有些学生会上网 搜寻茅山道术网站学习符咒,但多半是开玩笑,有少数女生被男友抛弃时,会在人偶上写上男友名字恶整,但学生用这法术,在课堂上恫吓老师,还是首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