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苏花公路搜救最新进展:新发现一具骨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苏花公路搜救最新进展:新发现一具骨骸

2010年11月01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苏花公路塌方事故已逾5天,事故发生的宜兰县一带26日持续大雨。然而对失踪者(包括18名大陆游客和2名大陆领队)的海陆空三路搜索仍在持续。现场搜索进展艰难,其间并发生一名搜救队员被砸伤的情况。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  

  中新网11月1日电 台湾中时电子报引述台湾中天新闻报道称,查找在苏花公路失联人车的行动1日传出最新进展,救难人员1日上午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一处海边旁的石缝中挖到一具骨骸。

  救援队表示,已经将这具骨骸送往宜兰运动公园进行比对,到底是人骨或是动物骨骸,比对完成后会尽速公布检测结果,对外界说明。

  另外救难人员昨天于114.5公里海边测得约五米长的连续强烈金属反应,下午一点左右传出最新发现。目前在强烈金属反应处挖得的物体是金属护栏。

  不过,救难人员仍旧不排除可能会有创意旅行社失联人车被埋在底下,仍旧倾全力开挖当中。

  台湾海基会此前通报,截止10月26日晚,受困的269名大陆游客中已有247人分3批离台返回大陆,有2名受伤大陆游客在台继续接受治疗。

  截至目前,失踪的20名大陆游客中,已知龚艳罹难,其余19人仍未被寻获或确定身份。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