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将建客家特色“土楼”酒店吸引游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花莲将建客家特色“土楼”酒店吸引游客

2010年11月03日 09:53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不久的将来,大陆游客赴台湾花莲旅游时,可能有机会住上“福建土楼”,因为,台湾土地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台开公司)已准备在这里建一栋别致的“土楼”休闲酒店。

  具有浓厚客家文化特色的“福建土楼”,2008年就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是福建旅游业“吸金”的重要景点。台开公司瞅准大陆游客的“土楼”情结,也看好花莲各景点对大陆游客的吸引力,因此,准备上马一个名为“客家土楼人文会馆”的土地开发项目,其定位是“土楼”休闲酒店。

  昨天(2日)下午,台开公司总经理赖昭辉在股东说明会上介绍,“客家土楼人文会馆”位于花莲县吉安乡,占地34000多平方米,整个建筑设计外形以客家土楼为参照,地面高12层楼,地下还规划2层,预计投资7亿元人民币。

  赖昭辉透露,“客家土楼人文会馆”前期的规划设计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送件申请建设中,如果下一步招商工作顺利,明年三四月份即可以开工,最快两年后营业。(记者 吴生林 文/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