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选情加温 最新民调显示胡志强领先对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选情加温 最新民调显示胡志强领先对手

2010年11月03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台中市选战激烈,国民党目前仍保持领先。据最新民调显示,现阶段台中县市有投票意愿的合格选民中,43%支持国民党籍的台中市长胡志强,33%的民众拥护民进党提名的苏嘉全,中立选民挺胡比例增加,双方差距由早先的6%拉大至一成。51%的选民看好胡志强可以胜选,18%人觉得苏嘉全赢面大。

  随着投票日逼近,大台中地区的选情逐渐加温,根据旺旺中时民调中心于10月31日完成针对台中县市一千余位合格选民的电话民调,胡志强、苏嘉全分别获得43%、33%的支持度,双方差距10个百分点。另有23%的民众未表露投票意向。

  与趋势相较,九月中旬调查时双方的差距仅6个百分点,如今胡志强增加3%,苏嘉全下降1%,导致双方距离增加到10个百分点。

  目前看好胡志强的选民仍占多数。调查发现,51%的受访选民认为胡志强可夺下大台中市长宝座,18%的民众认为苏嘉全的胜算较大,31%的人表示目前难以判断谁能胜出。与上次调查相比,看好度变化不大。

  本次调查于10月29、30、31日晚间进行,以台中县市住宅电话簿为抽样清册,再用抽出电话号码的尾二数进行随机取号。共成功访问1038位台中县市合格选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