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将发动游行催票 吴乃仁称民进党不担心

2010年11月04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国民党将在21日举办“为台北而走”大游行,希望催出蓝营的“基本盘”。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3日表示,国民党的大游行,民进党没那么担心,因为双方投票意愿已经很高。他声称,民进党没在游行,“台北街道就让给他们吧!”

  吴乃仁指出,民进党不会有特别因应的对策。“国民党打算在11月21日发动的大游行,他们的基本目的,当然是激发支持者的投票意愿,以我们对于民调数字的观察,我们发现其实双方支持者的投票意愿,都已经高到相当的程度了。”

  此外,最近台北松山和东京羽田机场对飞,以及捷运芦洲线通车,是否替台北市长郝龙斌的选情加分?吴乃仁声称,像芦洲线这样的公共工程,假如没有获得蓝绿“政府”支持,也无法顺利完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