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疑似召妓案开庭 邱毅指陈致中拒绝声纹比对

2010年11月04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陈水扁之子陈致中被爆桃色丑闻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高雄地检署3日再度针对陈水扁之子陈致中疑似召妓案开庭。国民党“立委”邱毅指出,陈致中3日再度拒绝声纹比对,拒绝勘验住处的出入录像带,对于为什么自己使用的手机序号,与“召妓男”召妓的手机序号一样,竟然回答说,“我也觉得很诡异!”

  高雄地检署检察官吕幸玲再度开庭,邱毅、陈致中均出庭陈述意见。检方基于侦查不公开,拒绝透露侦讯内容。

  邱毅在离开时指出,吕幸玲询问是否需要进行声纹鉴定,遭到陈致中拒绝,陈并对检方就他的手机和召妓男手机的序号,为何相同一事,表示不清楚。

  上周此案的关键证人林伟斌被拘提出庭,邱毅指出,这演出了一场“记忆裂痕”,检察官不论问什么,全部答说“忘记了”,没想到,陈致中也演出一场“神鬼传奇”,对于关键的问题,用“诡异”两个字回避。

  邱毅表示,控告陈致中妨碍名誉的官司,预定下周再开最后一次庭,检方即可侦结起诉,而陈致中控告《壹周刊》的案子,也即将于16日宣判,若《壹周刊》获判无罪,真相也可大白了。

  陈致中离开时,则拒绝评论邱毅所说之事。他的律师罗鼎城表示,检方没有要求陈致中鉴定声纹。据悉,检方侦查行动已告一段落,可望在近期内侦结。

  据了解,陈致中早前因不满邱毅多次在电视上公开指称他涉嫌召妓、透过黑道对应召女“妮可”施压等发言,向高雄地方法院递状控告邱毅损害名誉。邱毅也反控陈致中涉嫌诽谤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