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台湾南部选情像倒吃甘蔗“越来越甜”

2010年11月04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党部秘书长金溥聪4日上午前往台南市,陪同大台南市长参选人郭添财到传统市场扫街拜票。他说,北部选情紧绷但稳定,南部选情像倒吃甘蔗,越来越甜。

  金溥聪与郭添财一大早就前往台南市东区崇德市场,除了向摊商及购物民众热情打招呼外,还透过市场的广播系统拜票;经过1处卖甘蔗的摊位时,郭添财买了1支甘蔗当场自己削,并与金溥聪一起“倒吃甘蔗”。

  金溥聪说,国民党在北部的选情虽然紧绷,但还算稳定;而在南部就像倒吃甘蔗一样,越来越甜。郭添财这段时间很努力,相信最后能迈向胜利。

  郭添财表示,近日在台南县发起31个乡镇市行脚活动,也在台南市各传统市场、夜市密集扫街,希望让更多民众了解他的政见,知道他有能力向“中央”争取更多资源,改善台南的困境;更能避免台南县偏远地区在县市合并后,可能会面临的边缘化危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