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昭顺发重誓:“假民调事件”若不实即退出政坛

2010年11月04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指有媒体向她兜售假民调。她3日发重誓表示,如果这件事是谎言,她马上退选,并从此退出政坛。

  黄昭顺指控有“特定媒体”兜售假民调事件后,不仅在电视政论节目讨论得沸沸扬扬,也引来质疑真实性、猜测究竟“特定媒体”是哪家?为此,黄昭顺3日在记者会面对记者追问时,做上述表示。

  黄昭顺说,重点不是究竟是哪家媒体,而是究竟谁承接了假民调?并且希望从中获益。

  她表示,虽然特定媒体兜售假民调是可恶的行为,但承接假民调的幕后人士更可耻、可恨。媒体应追出付钱购买的幕后人士,检调单位也应该主动介入调查,不要让选风持续败坏下去。

  她发重誓说,媒体兜售假民调事件,如果证明她所言不实,她马上退出这次市长选举,且从此退出政坛。

  黄昭顺说,已掌握相关人证及物证,正和律师团研究中,会在适当时间公布,让全民一起唾弃兜售假民调的媒体及“买单”企图操弄选情的幕后人士。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