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心腹洪智坤财务遭质疑 杨秋兴:陈菊装傻不知?

2010年11月05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洪智坤发表“光明磊落,还我清白”的声明,称自己问心无愧,行为坦荡荡。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陈菊竞选办公室主任洪智坤拥有三栋豪宅,洪则发表声明,声称自己问心无愧,同时也提出控诉;不过,杨秋兴竞选总部四日又召开记者会,质疑洪一路跟随陈菊二十多年,他的财务状况,陈菊怎可不知?

  杨总部指出,依照媒体的报道内容,洪智坤还有未说清楚的地方,他辩称没有同时拥有三栋豪宅,但他是否愿意公布买进美术凤凰两栋,与卖掉房子的付款交易纪录?另买进帝门豪宅的付款纪录,以及四百多万元(新台币,下同)装潢是如何支付的?

  洪智坤发表“光明磊落,还我清白”的声明,他指出,他与太太工作均近二十年,交往、结婚至今已十年,本来即准备有购屋资金。目前所拥有的住屋因生子而以小换大,与一般家庭理财无异。现在住宅每月贷款支出约六万元,以夫妻俩人每月总收入逾二十万元而言,尚堪负荷。

  他同时指出,第一栋是美术东六街二十五号三楼三十五坪(1坪约3.3平方米)装潢屋,于二○○七年二月购入,总价四百五十万,一平面车位一百万,已于二○○八年十月转售给陈小姐;第二栋是美术东六街二十三号三楼二十八坪装潢屋,于二○○七年三月购入,总价二百八十万,已于今年六月转售给杨小姐。

  第三栋位于明诚四路三○六号三楼八十五坪装潢屋,于二○○八年十一月购入,一平面车位一百四十万,装潢费加家电共四百万,总价二千五百四十万;共贷款一千七百七十八万,故每月共付本金利息约六万元。

  杨总部表示,高雄市府“都发局”二○○六年六月间,开始调查“隆大”营造旗下“大众”兴业预拌混凝土厂的不法检举,翌年二月洪智坤透过“隆大”董事林中进介绍购入美术凤凰两户,此案查办进度缓慢,巧合耐人寻味。

  杨总部强调,杨秋兴入市府后,将对外界质疑有关陈菊机要人员涉及的不法事项,重启调查,解开所有市民的疑虑。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