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渎职案”台检方未传唤陈菊 邱毅怀疑:不单纯

2010年11月05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与“立委”邱毅,指控高雄市长陈菊在“9.19高雄水灾”当天,未驻守灾害应变中心,涉嫌渎职,陈菊阵营则就邱毅高价悬赏要查陈菊当天行程,反控违反“选罢法”,高雄地检署4日上午首次开庭,黄昭顺与邱毅均到庭,但高雄地检署却未传陈菊。邱毅事后表示,他怀疑“不单纯”!

  邱毅说,他已请检方保全包括9月19日当天陈菊的手机通联记录、高雄市长官邸及由左营一家素食店到官邸沿路的监视器等证据,由于他又接到情报,指9月19日当天下午,陈菊在高雄县田寮乡,因此再请检方调阅田寮乡某温泉饭店,以及陈菊友人的私人招待所沿路监视器,以期让真相大白。

  邱毅和堪灾受伤拄拐杖的黄昭顺均出庭,但陈菊却未出现,原本邱毅以为陈菊请假,后来才得知检方根本未传唤陈菊。邱毅表示,如果只有一方到庭,便无法进行证据勘验,无论证据有多少,也是徒然,他质疑,检方在庭上似乎在套他的话,只传他而不传唤陈菊,是在替她打探他手上究竟有多少证据。

  邱毅也怀疑,检方可能知道陈菊已经湮灭了部分证据,他要求检方如果查到陈菊灭证的证据,就应该向社会公开。邱毅并指出,在他刊出悬赏广告之后,已经有30多位证人出面,经过交叉比对有效的人证有4人,但说法还在比对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