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歹徒当街枪杀作案 黄昭顺怒批高雄治安败坏

2010年11月05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市日前惊传杀手当街枪杀案,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阵营4日抨击高雄治安败坏,要求市长陈菊改善。陈菊受访时承认,有改善空间。

  黄昭顺竞选总部4日下午举行“视若无睹!最爱买春在高雄!”打击色情犯罪记者会,高雄前刑事警察局长杨子敬应邀出席,抨击高雄治安差。

  杨子敬说,他当初调来高雄市担任刑警大队队长时,坊间流传“高雄到了,下车的旅客请记得穿上防弹衣。”当时一天最高可以发生3件枪击案。后来在黄昭顺积极为警方争取超勤津贴下并历经警方大力扫荡,才逐渐恢复平静的日子,没想到如今竟然又再度“沦陷”。

  对此,陈菊4日下午出席一项新书发表会接受媒体访问说,高雄市治安还不算太坏,但承认有改善空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