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秋兴突访郁慕明闭门会谈 陈菊阵营借机数落

2010年11月05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秋兴4日突访新党主席郁慕明。
    金溥聪4日陪黄昭顺扫街拜票,再为“弃黄保杨”消毒。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正当国民党为大高雄“弃保”效应忙于消毒的时刻,无党籍大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4日突访新党主席郁慕明。半小时闭门会谈后,郁慕明说,新党支持国民党“五都”参选人,同时说新党是柔性政党,支持者有选择的空间,他并祝福杨能在大高雄市长选举中“脱颖而出”。

  郁慕明:新党人有选择权

  昨天(4日)的会面是由杨秋兴阵营提出,因杨正好到华视录像,顺道到附近新党党部拜会郁慕明。但知情人士透露,杨在北上前一天就与新党敲定时间,欲藉此催化“弃保”的意图非常清楚。

  报道称,两人闭门会谈时,郁慕明不但给予祝福,还称赞杨秋兴的两岸主张与新党一样,可说给足善意;杨秋兴则绝口不提“五都”选举,只强调台湾政党、政治人物应多沟通,要务实走中道路线,大家都修正、都不要偏,才能减少台湾内耗。

  金溥聪:大高雄选战绝不“弃保”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多次宣示,大高雄选战绝不操作“弃保”,他昨又陪同黄昭顺到眷村扫街固票,以行动表达力挺决心。

  黄昭顺竞选总部发言人杜建衡说:“郁慕明表示杨秋兴的关键票源在泛绿,因杨秋兴本质还是绿的,秋、菊两人不管谁当选,都会走民进党路线,惟有黄昭顺才会真正落实国民党的路线和政策。”

  陈菊:认清为权位改变立场的人

  陈菊竞选总部发言人赵天麟说,“此事显示杨秋兴不仅以泛蓝自居,令人讶异还以‘深蓝’自居”,他们尊重杨县长个人选择,但提醒民众,宣称“要认清为了权位就改变立场的人。”

  陈菊竞选总部昨天也召开“三问金小刀”记者会,赵天麟要求金溥聪应对近来黄昭顺爆料事件说明,包括假民调是哪家媒体?谁透过“大师”拿抹黑数据给黄?走路工事件背后的财团是谁?

  陈菊竞选总部另一名发言人李昆泽指,国民党对党员违纪助选事件未处理,是否表面支持黄昭顺,私下运作票投杨秋兴,疑国民党未开铡,显示金小刀已钝。金溥聪则回应说:“到目前为止没有国民党员(为杨秋兴)站台,假设性问题无法回应。”

  杨秋兴“抢攻”蓝营选票动作

  09-13:为国民党高雄市议员参选人王耀裕站台

  09-14:具10年国民党党龄的曾尹俪出任杨秋兴竞选总部发言人

  10-14:参加亲民党高雄市议员参选人李蕙蕙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及高雄白派大老林渊源互动热络

  10-17:宋楚瑜、林渊源出席杨秋兴竞选总部成立晚会,宋楚瑜公开为杨秋兴站台,称赞杨是第一名县长,要让好人出头

  11-03:抢攻眷村票,前进左营果贸新村办造势晚会,并成立左营眷村后援会

  11-04:拜会新党主席郁慕明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