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嫖妓门艺人贺一航结婚 新婚夜夫妻“不同调”

2010年11月05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此前身陷嫖妓“3P门”并因欠税风波入狱的台湾艺人贺一航宣布11月4日登记结婚,他5日参加节目录影说,昨晚与Judy有完成“洞房”;但Judy却腼腆说,贺一航昨晚头疼,二人说词不一。Judy最后还是配合说“他说有就有”。

  贺一航将结束管收后的第1个通告给了华视“天天哈哈笑”,这也是他与Judy昨天完成结婚登记后,二人首次合体上综艺节目。

  媒体相当好奇二人的新婚之夜,贺一航说Judy昨晚胃痛没有洞房,但在媒体追问下又改口说“新婚夜一定要有啦”;轮到Judy回答时却说,昨晚贺一航一直头疼。二人说词矛盾, Judy最后只有配合地说“他说有就有”。

  贺一航随后表示,为了实践对Judy的承诺,管收回来后第 1件事就是到户政事务所完成结婚登记,希望赶快把债务处理掉。他说,“开口向人借钱,人家会怕,很多制作单位都表示愿意相挺,给我工作机会。”Judy也说,以后要努力工作偿债。

  贺一航因为欠税遭到管收,73天以来,Judy风雨无阻探望他,连台风天也不例外。Judy说,“他在里面很苦闷,利用15分钟的会面,可以成为彼此的精神支柱,一起度过最困难的时间。”

  正式成为“曾太太”(贺一航本名曾新民),Judy说,“不管是达官贵人、市井小民都离不开茶米油盐酱醋茶,以后开心、安稳过日子是最大的愿望。”

  二人将于12月29日在喜来登宴客,预订席开50桌,共将发出600张喜帖。对于外传他希望宾客红包包大点,贺一航笑说“大家尽力就好,但还是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