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营内讧:台中同室操戈 吕秀莲要谢长廷负责

2010年11月08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吕秀莲7日下午为民进党台中市议员候选人江正吉站台,面对中西区民进党被提名者互抢选票的情况,江正吉要求吕秀莲协助解决问题,但吕秀莲直指担任“五都”辅选主委的谢长廷,应该负起协调重任。

  到江正吉竞选总部与支持者座谈,吕秀莲面对的第一个棘手难题,就是同室操戈的问题。一名李姓支持者说,民进党在中西区有空间、也分别提名江正吉与黄国书,无奈黄国书最近广发短信,要大家集中选票,可能导致江正吉因而“中箭落马”,让原本可以两席全上的民进党只剩一个席次。

  江正吉表示,目前在外拜票,都恳请支持者让民进党“两席全上”,无奈同志要求集中选票,让自己的选情陷入危机,盼吕秀莲帮忙协调。

  吕秀莲则表示,民进党提名几席、就应该促成当选几席,中西区若少一席当选,民进党就少一分力量,当然应该两席全上,无奈党内候选人的协调权责不在她,应该由担任辅选主委的谢长廷出声,也只有谢长廷才有权决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