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范丽青:亚运会中华台北代表团入场顺序依循惯例

2010年11月10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0日就台湾媒体的有关询问指出,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是第36位入场,入场名称和排序事宜是按亚运会惯例进行。

  有台湾媒体今日在记者会上就广州亚运会的问题中华台北进场的顺序提问发言人。

  范丽青指出,关于广州亚运会台湾方面代表团的入场名称和排序,是按亚运会惯例进行的。

  她表示,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出场顺序会以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英文简称,按照英文字母顺序进行排序。

  据其介绍,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在亚运会的开幕式的出场顺序是第36位。这个排序在亚运会筹备阶段就已经确定。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