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神州数码将于24日在台湾证交所挂牌

2010年11月13日 0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11月12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证券交易所表示,香港上市公司神州数码台湾存托凭证 (TDR)今天起受理公开申购,预定11月24日挂牌上市,也是首档在台挂牌具红筹股色彩的TDR。

  据“中央社”12日报道,证交所表示,神州数码是大中华地区最大整合信息科技(IT)服务供货商,在市场分销、供应链服务、系统及服务业务上市占率高;200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权结构与董事会成员,都以一般个人或法人为主,非属红筹成份股。

  证交所指出,所谓“红筹公司”依香港联合交易所定义,须符合“至少有30%股份由中国内地实体直接持有”;“由中国内地实体透过子公司间接持有,且中国内地实体属该子公司属单一、最大股东”;“由中国内地实体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不足30%,但达到20%以上,而与中国内地有联系的人士在该公司的董事会内有重大影响力”3项条件之一。

  依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数据显示,目前上市红筹股计有主板96家,创业板5家,合计101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