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将提“非常上诉”?黄世铭:一切依法办理

2010年11月15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龙潭案三审定谳,委任律师郑文龙表示不排除要求提“非常上诉”或再审。台湾“检察总长”黄世铭表示抱持平常心,“一切依法办理”。

  台“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员会”今天审查当局“法务部”2011年度预算案,会前媒体询问黄世铭会不会替扁夫妇提非常上诉?他表示,对个案抱持平常心,一切依法办理。

  媒体询问,台“法务部”是否会拒收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入监,“法务部长”曾勇夫表示,这属于执行检察官的权限,等到执行检察官收到卷宗后,才会研究如何发监执行。

  针对吴淑珍身体状况不佳问题,曾勇夫表示,检察官若觉得健康状况没有问题,就会发监执行,但监狱可以衡量她的健康情况,“法务部”还在了解当中。

  媒体询问,吴淑珍会不会就发监到台中监狱培德医院,曾勇夫表示,目前未研究,等待执行检察官收到卷宗后执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