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秋兴为“919水灾”案出庭 称陈菊政治操控(图)

2010年11月15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秋兴出示“9.19水灾”当天所有的行程和通联纪录等数据。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9月19日台湾高雄淹大水,高雄县两名民进党籍县议员认为县长杨秋兴当天上午没有待在应变中心,因此控告杨秋兴废弛职务。

  高雄地检署15日上午传唤杨秋兴到庭说明,杨秋兴受访时表示,他早就把“9.19水灾”当天所有的行程和通联纪录等数据交给检察官,他并且认为,这是对手陈菊阵营的政治操控,也已经反控陈菊阵营诬告。

  庭讯时间订在上午8点半,杨秋兴在随扈和几位竞选团队的陪同下,提早几分钟抵达高雄地检署,庭讯进行了大约75分钟,杨秋兴庭讯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把9月19日当天的行程和通联纪录送交检察官,今天再详细向检察官说明当天的行程。他说:“其实我们当天我在应变中心,离开之前,我有跑三个行程,这都是县长份内的工作,而且那时都没有灾情,而且我要离开应变中心之前,我都指示副指挥官要留守,所以,我们没有任何渎职情事。”

  杨秋兴指出,他之所以被告,是对手陈菊阵营在操控,因此,已经反告陈菊阵营诬告,“所以我们很遗憾,陈菊在做政治操控,陈菊阵营告我渎职,所以,我也反控他们诬告。”

  此外,杨秋兴的随扈和司机四个人,上周五也已经被检察官传唤,庭讯后都被请回。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