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民进党操弄民调 很难说服智慧中间选民

2010年11月15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距离“五都”选举剩下不到两个星期,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今天表示,“北二都”(台北、新北)和台中市选情依然紧绷,他也批评民进党一直在操弄民调,认为社会自有公评,这种动作很难说服有智慧的中间选民。

  谈到“五都”市长选情,金溥聪表示,郭添财选情持续上升,的确“倒吃甘蔗”,黄昭顺和杨秋兴的民调差距已经在误差范围内,但台中市和“北二都”的选情,金溥聪仍然认为相当紧绷。

  金溥聪说,民进党一直认为国民党喜欢操弄民调,但是这场选举到现在为止,所有选民都看得很清楚,是哪个政党一天到晚发布民调,而且发布的数字还到百分之零点几。

  此外,有媒体引述“国民党秘书长顾问团”消息,认为这次选举国民党会再流失一百万票,金溥聪说,这不知道是谁放出来的消息。

  也由于选情紧绷,国民党希望通过21日的游行,激发选民热情,并进而冲高投票率。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