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就召妓案控告媒体 法官:确有召妓事实

2010年11月16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陈水扁之子陈致中被爆桃色丑闻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控告《壹周刊》影射他召妓的报道妨碍名誉一案,高雄地方法院今日正式宣判,法官认为周刊报道“确有召妓事实”,全案驳回,《壹周刊》记者无罪,陈致中仍可以上诉。

  陈致中是在7月26日对《壹周刊》报道的召妓疑云提出民事损害赔偿告诉,除求偿新台币200万元,还要求在《中国时报》等四大报刊登道歉启事。

  该期《壹周刊》报道称,指陈致中背叛太太黄睿靓,深夜开车载着应召女“妮可”去汽车旅馆开房间,该刊声称有疑似召妓电话录音档,后来又公布已20通召妓电话录音,比对声音、口头禅,都与陈致中极类似;当时周刊报道指出,跟监发现,召妓男所到之处与陈致中的行踪“几乎完全吻合”。

  不过,陈致中对《壹周刊》的报道全盘否认,妻子黄睿靓则语气坚定力挺陈致中,她曾说,老公绝对不可能做出这种事,陈致中每晚跑完行程大约十一、二点就回家,回家后就洗澡休息、陪女儿;周刊指称他召妓的7月2日当晚他人就在家里,“周刊至少也应该去找个比较像的人”。

  陈致中曾在七月间在高雄参加庙会活动时,在庙前向神明发誓:“如果有召妓就退出选举!”,如今判决出炉,陈致中动向引人关注。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