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子疑似召妓案16日宣判 扁家或再陷愁云惨雾

2010年11月15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陈水扁之子陈致中被爆桃色丑闻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1月15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控告《壹周刊》报道他疑涉召妓案,7月间向高雄地方法院提告《壹周刊》损害名誉,要求回复名誉和求偿200万元新台币,高雄地方法院日前辩论终结,裁定于16日正式宣判。

  11月2日,该案由法官洪能超开庭审理,陈致中依然未到庭,委由律师罗鼎城出庭,传唤的相关证人也未到庭,法官询问有无再传唤证人的必要,双方律师都表示不必,宣布辩论终结,全案订于16日宣判。

  由于陈致中一直拒绝与“召妓男”进行声纹比对,又无法解释为什么所使用的手机序号与“召妓男”相同,案情对他相当不利。

  岛内舆论认为,陈致中一旦败诉,扁家将再度陷入愁云惨雾,但他必然再度祭出“司法迫害”做借口,再打悲情牌催票。

  另外,这宗召妓疑云也衍生案外案,陈致中因不满国民党“立委”邱毅多次在电视上公开指称他涉嫌召妓、透过黑道对应召女“妮可”施压等发言,向高雄地方法院递状控告邱毅损害名誉,求偿新台币200万元。同时,邱毅也反控陈致中涉嫌加重诽谤案,两案高雄地检署几度开庭,邱毅与陈致中出庭时各说各话。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