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下乡辅选反应佳 胡志强夫人拜票行程频加码

2010年11月16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大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夫人邵晓铃,15日应邀参加外埔乡农会举办年度烹饪成果展,数百名家政班妇女热烈鼓掌欢迎,邵晓铃相当低调,致词时都没提到正在参选的胡志强,仅说感谢大家疼惜晓铃。

  邵晓铃表示,感谢大家疼惜晓铃,美好的味道洋溢幸福,真羡慕外埔乡妇女的孩子与丈夫,都能品尝妈妈的好手艺。邵晓铃这次与会没清唱感恩的心,也没呼吁民众支持胡志强,仅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台下响起热烈掌声如雷。

  乡长刘陈吻表示,多年前邵晓铃发生车祸,台湾民众一起祈祷、努力,把她从死神手中抢救回来,疼惜她就选胡志强。

  另外,胡志强牵手感恩造势晚会,15日晚间也在太平市长亿活动中心举行,有二千多人与会。国民党两位“立委”洪秀柱、罗淑蕾到场助讲。胡志强夫人邵晓玲也到场向选民拜托。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