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谢长廷控胡志强阵营买票 当事人:他良心被狗吃了

2010年11月16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台中市长选战,谢长廷点火炒作买票议题,国民党阵营15日大动作反击,拿出手机通联纪录反驳,南和里长候选人陈惠圭与国民党市党部书记长洪荣章,随即到台中地检署控告谢长廷及郑功进意图使人不当选。被指拿买票钱的林宜君则激动痛哭说,抹黑、冤枉她的人,是“良心被狗吃了”。

  谢长廷称已掌握“穿着胡志强竞选背心”的人去买票,拍到助选人手上拿着三千元(新台币,下同)收钱照片,被影射的当事人南和里里长候选人陈惠圭、社区民众林素美、林宜君等人昨天下午召开记者会反驳。

  林素美的先生郭庆源现场拿出当晚七点三十九分,打手机给太太林素美的通联纪录;林素美表示,因女儿要三千元买奶粉,先生才打电话要她拿钱回家,因当时正陪陈惠圭拜票,才委请林宜君代送回家。

  对谢长廷指控林妇(按指林宜君)有数钱动作,林宜君气得说,受到林素美委托后,就从十六楼搭电梯到隔壁栋的十四楼,并在乘坐电梯空档再次确认金额,转交给林素美先生郭庆源,“我是把钱折好,哪是在数钱!”痛斥扭曲事实移花接木。

  六十五岁的林宜君被卷入选举风波,讲到激动处痛哭失声,这么老了,第一次被叫进警察局讯问,强调只是帮忙拿钱给友人,竟然被诬陷,表示,抹黑、冤枉她的人是“良心被狗吃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