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召妓惹争议 死忠者声称又不是白嫖

2010年11月17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致中召妓案引起很大负面声浪,但一位支持他的中老年妇女说,陈致中如果召妓,也是有花钱,又不是白嫖,没那么恶质啦!另一位中老年男人更坦言,如果男人不会召妓,那不就表示什么都不会了?

  由于前镇、小港区为绿营大票仓,加上之前陈水扁夫妇被重判激化出的同情票,召妓案对选情似乎影响不大。陈致中、黄睿靓昨天车队绕街打悲情牌,民众支持度也依旧不减。

  反倒是民进党提名的四位市议员候选人,人人自危,大打危机牌,担心陈致中票数冲太高,有可能两席会高票落选。

  前镇、小港区居民大多为劳工阶层,以往就是绿大于蓝。这次市议员选举应选八席,国、民两党各提名四人,加上无党籍的李顺进实力坚强,陈致中得票的高低,攸关绿营市议员的上垒数。也就是说陈得票高,将严重瓜分掉其余四人的绿色选票。

  陈致中的竞选干部分析,由于扁夫妇被重判十九年激起的同情票实在太大,召妓案根本微不足道,对选情影响十分有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