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五都”选战临近地下赌盘厮杀 台北现罕见PK盘

2010年11月17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消息,距离“五都”选举投票日仅剩10天,选情紧绷,让台面下选举赌盘厮杀也空前激烈,哪方能赢三席,成为赌客最热门投注,选举激烈的台北市也开出历年罕见的的PK盘(1:1不让票)。组头透露,岛内赌资超过新台币30亿元。

  据台媒引组头透露,这次的台北市长选举,蓝绿对决,由于看好度五五波,组头不敢冒险,开出互不让票的PK盘。选举赌盘民众参与火热,不过,仍有不少赌客等赌盘让票才下注,部分赌客也在停看听,决定赌盘。

  比较有趣的是大高雄市长赌盘,目前是陈菊以一打二还让1万票,就是得票数与杨秋兴和黄昭顺两人选票总和来对赌,陈的得票数再让杨、黄二人总和1万票。

  至于新北市则开出朱立伦让蔡英文3万票的赌盘。大台中市长赌盘,则是胡志强让8万票,大台南的赌盘组头并没有开出。目前岛内的赌资超过30亿,预估剩11天的时间,赌金会超过50亿。

  组头指出,随着选举日逼近,加上选战格外激烈,选举赌盘也开始火热,中南部赌盘对于“五都”市长,哪方能抢下三席的赌盘最有兴趣。这名对赌盘有相当研究的大组头说,输赢应该是很接近。

  选举进入短兵相接最后决胜阶段,坊间的选举赌盘也进入火热状态,台“警政署”获悉有大组头开出赌盘,为了避免让赌盘的让票数对选举造成间接影响,指示全台警察机关要全力取缔,避免让选举赌盘左右选情。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