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五都”倒数10天:蓝营主打政绩牌 吴敦义释利多

2010年11月17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五都”选战倒数10天,国民党强打政绩牌,希望在选前激发支持者信心。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17日下午出席国民党中常会,发表专题报告,细数两年多来行政团队各项施政成果,并强调行政团队任劳任谤,务实解决各项问题,不炒短线、不哗众取宠,坚持以长远眼光,负责态度,一步步规划台湾发展蓝图。

  吴敦义在“真诚‧效率‧同理心‧开创黄金十年”专题报告中指出,两年多来,行政团队施政努力已具体反映在各项正面指针数字的进步上,包括世界竞争力评比、投资环境评比、经商便利度、经济自由度等各项排名,皆往前跃升,今年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更创近7年来新高。

  他表示,最新一期的远见民调显示,对马英九的信心指数已提升至50.1,对台湾民心指数、经济信心指数、政治信心指数、执政信任指数全面上扬,与民进党及其党主席信任指数均下滑情形相较,恰成明显对比,显示台湾政策施政方针正确无误。

  至于包括失业率、银行逾放款比率的负面指标,持续下降。9月份失业率已降到5.05%,年底前可望持续降至5%以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