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苏焕智批杨秋兴参选:违反“游戏规则”

2010年11月18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县长苏焕智与高雄县长杨秋兴都参加民进党党内初选,也都落选。苏焕智17日以自己为例,批评杨秋兴违反了“游戏规则”,没有对家乡的使命感。

  杨秋兴竞选总部发言人曾尹俪说,“五都”市长选举的历史意义,绝对不是民进党说了就算,选举也不是让民进党来分配利益;杨秋兴正是因为了解大高雄市长选举的历史意义,以及高雄都未来发展的需要,所以才放弃政党利益,选择走中道,站在多数民意坚持参选到底。

  台南同乡会挺菊后援会17日下午在陈菊竞选总部召开成立大会,前台南县长陈唐山偕同苏焕智联袂出席力挺。苏焕智表示,他与脱党竞选的杨秋兴认识多年,交情也很好,这次争取提名的处境也差不多,但他初选落败,第一时间表态支持党提名的赖清德,因为这是游戏规则,再怎么对故乡有使命感,也不能违反“民主”程序,让别人看笑话。

  陈菊看着苏焕智,有感而发表示,她认识苏焕智时他正就读大三,杨秋兴也是在他大三时认识,彼此都相交二三十年,如果苏焕智像杨秋兴一样要脱党参选,一定可以找到比杨秋兴更多的理由,但他却选择支持对手,赢得高评价,杨秋兴却意志不坚定,伤了台湾人的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