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花博吸客 台北市旅馆住房率激增

2010年11月18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观光局”日前公布今年前三季旅馆住房率,在景气复苏以及加强外籍游客宣传下,台湾住房率提升至六成六,较去年同期成长5.7%,预估第四季会因花博开办而再提高住房率。

  台北市旅馆商业同业公会总干事苏志祥表示,自花博开办以来,不仅吸引北部居民就近参观,更带动中南部乡亲北上,连海外旅客也慕名前来。不过花博园区大、展馆多,花半天、一天时间只能走马看花,想要深入参观,最好安排两天一夜,甚至三天两夜,连带让台北市旅馆住房率激增一至两成。苏志祥表示,预估加上跨年烟火等庆祝活动,台北市将出现一房难求盛况。

  花博举办期间,市府也与台北市一百零二家旅馆合作,推出优惠住宿项目。邻近展区的亚都丽致大饭店表示,从花博开办到年底,每个周末客房都已预约一空,当中有三成是来自花博专属住房项目,以往因应商务客而拆开推售的家庭套房,最近也因为花博全家出游而大受欢迎。

  另外,饭店提供的花博接驳车,原本一天只有一班,随着花博人气加温,饭店也将加开班次,方便更多住客搭乘。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