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昭顺“正妹”女儿自爆曾想嫁入豪门(图)

2010年11月18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陈菁徽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中)及医生女儿陈菁徽(右)9月2日举行“顺风号义诊车上路记者会”,黄昭顺的3位医生哥哥也出面表达支持义诊活动。 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大高雄是年底选战中唯一三强鼎立的一都,为了帮妈妈、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辅选,“正妹医生”陈菁徽放下工作,陪着黄昭顺走基层,争取选民支持。对于生活从无忧无虑变成无假可休,陈菁徽甘之如饴,她还强调,飚车族的问题,只有妈妈可以解决,因为就连曾经“天天也只妄想嫁个有钱人当什么事都不用做的少奶奶”的自己,都成功被黄昭顺矫正回正确的价值观。

  为了在黄昭顺最需要她的时候陪着她,陈菁徽的生活产生极大变化,担任妇产科医师时,陈菁徽假日都打扮地漂漂亮亮、与姐妹到处吃喝玩乐,无忧无虑地渡过周末假日,但陈菁徽现在却必须穿着“polo衫、黏黏卡基裤、破鞋”为黄昭顺到处奔波,就连到“女生的天堂”-新崛江夜市,也只能忍住,继续拜票扫街。

  虽然必须为了黄昭顺过着“无假生活”,陈菁徽似乎也甘之如饴,陈菁徽近日在网络博客中透露,这样的生活对她来说是一种考验,但她不觉得苦,尽管体力上有点累,她却发现这样的日子也挺不赖的,而且还“获得了比以前玩乐生活时代更多的心灵满足”。

  最近黄昭顺因为提出在大马路上“撒豆子”以遏止飚车遭民众批评,把妈妈视为“乱世铁娘子”的陈菁徽强调,“说到飚车族的问题,真的不是我自吹自擂,只有黄昭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陈菁徽以自己被黄昭顺修理的经验为例表示,“我从小做坏事被她修理到大,最清楚她的气势,如果她遇到飚车族,按照过去的经验,她应该会直接抄长竹竿,领着警察半夜杀出去取缔抓飙仔,把飚车族全部打到屁滚尿流,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当飚车族。”

  陈菁徽还自爆,“曾经混到读书一页都不想看,天天也只妄想嫁个有钱人当什么事都不用做的少奶奶”,但在黄昭顺“修理”之下,她被矫正回正确的价值观,了解自己必须当一个对台湾有贡献的人,陈菁徽感叹,“还好妈妈有纠正我,不然我现在可能还是个一事无成、整天只会幻想、混吃等死的‘瞎咖’”。

  为了让外界相信黄昭顺真的是“乱世铁娘子”,陈菁徽透露,最近跟父亲在外面喝了酒以后,回到家还是必须蹑手蹑脚,希望不要被黄昭顺发现,但往往都没有用,“妈妈太精明了,乱世用重典,家法伺候,她也不管对方是亲生女儿还是老公,卯起来就‘放狗咬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