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召妓案佐证:召妓前与吴淑珍通话录音曝光(2)

2010年11月19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致中凌志车离开“人文首玺”,显示时间为七月二日二十三时五分三十九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召妓前曾与母亲吴淑珍通话

  检方认定陈致中就是召妓男还有一项佐证,就是召妓男在用0953的(简称B)手机召妓时,被录到“你怎么知道……妈妈他手机打给我…”,检方比对陈致中0958(简称A)手机在一分钟前刚与吴淑珍通话,认为他以B手机联系召妓时,恰巧又接听A手机才留下这段录音。且检方还发现陈致中仅用B手机召妓和接收色情短信。

  依高雄地院民事判决书的附件录音译文,召妓男于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五时四十六分三十八秒,以B手机打给应召站,电话刚接通尚未与应召业者讲话,又接听另一支手机说:“你怎么知道…,妈妈他手机打给我,是怎样…没事…你是…。”随即挂断B手机,但声音被录下。四分钟后召妓男再以B手机打电话给应召站找幼教老师,后来换成服饰女店员援交。

  检方调阅陈致中常用的A手机比对,发现同日下午五时四十五分五十四秒,陈致中与母亲吴淑珍有通话纪录,两者通话时间差不到一分钟,认定陈致中同时使用A、B手机,且他召妓前才刚与吴淑珍通话,才会说“妈妈他手机打给我”。检方另查出B手机申办人虽是洪雅惠,但一直由陈致中使用。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