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五都”选将大打夫人牌:另一半助选拼人气(图)

2010年11月19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詹秀龄将苏贞昌扫街时获赠的萝卜作成各式料理,慰劳助选人员。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五都”选战倒数计时,市长候选人的另一半纷纷加强助选动作,曝光度颇高的台北巿长候选人苏贞昌太太詹秀龄以及大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夫人邵晓铃,18日再度露面拉票,连鲜少出席选举行程的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夫人高婉倩,今也将首度独挑大梁扫街拜票。

  詹秀龄昨日亲自料理“萝卜大餐”,将苏贞昌扫街时摊商致赠的萝卜作成泡菜、煮萝卜汤、炒肉末等各式料理,慰劳助选人员。大女儿苏巧慧说,詹会亲自帮苏准备便当,苏为了保护喉咙,料理绝不加辣椒及胡椒。

  詹秀龄日前也在党籍巿议员陪同下拉票,苏多次形容詹像“隔壁老妈妈”,亲切的拉近与选民之间的距离。苏客厅会、音乐会、逛花博、接受媒体专访,都有詹的身影,詹也透过画作与选民互动,之前开画展时,她都尽可能亲自导览,她的画作是超越小铺的热卖商品,1000份的月历以及书签几乎全部卖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